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加紧三方联测为施工生产清除障碍

2017-12-21 08:5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连日来,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八标段工程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所属项目部与业主、监理联合,对标段红线内没有拆除的房屋、辅助物进行三方联测,更进一步清除施工线路段的障碍物,确保施工生产顺利推进。

目前,这个项目承建的标段隧道、桥涵、路基、互通等工程已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而施工红线内部分等待拆迁的房屋和一些需要清除的辅助物由于种种原因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如果得不到及时清除,将会阻碍施工生产,给路基工程进度带来较大的影响。为此,该项目部在加大做好标段红线内需要征地拆迁户进行协调联系,催促早日拆迁的同时,为了准确掌握所拆迁户住宅、厂房、院舍建筑平米和各种辅助物面积、长度和大小,进行合理的计量和补偿,该项目部测量队积极主动与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总监理龙岗片区现场监理组相关人员联系,组成三方联测小组,对标段内还剩余需要拆迁、拆卸、搬迁、清理的所有房屋、垃圾、哨所、围挡、广告牌等进行全面联测,掌握准确的数据,整理详实的资料,分别报送地方政府支持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办公室和业主单位,为尽快兑现赔偿和补偿提供有效的依据,也为工程建设及早清除障碍。(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