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障碍调查先行 征拆有序推进

2017-12-26 09: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2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集中力量,提前对新增设的11座跨越既有线人行天桥进行障碍调查,为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奠定了基础!

按照指挥部和地方政府的要求,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平改立后,为了方便既有滨绥铁路两侧的村民出行,将新增设11座人行跨线天桥。接到通知后,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抢前抓早、提前谋划,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现场障碍调查,为及早启动征地拆迁工作提供依据,确保转年开工需要。   

12月23日,项目经理田志革率领工程部、征拆办一行7人,迎着凛冽的寒风,踏着积雪,行程100多公里,对哈尔滨至平山间的11座人行天桥位置红线内的障碍物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项目经理田志革亲自使用小型无人机航拍,征拆办主任姜忠仁对现场障碍物进行调查确认。每到一处技术员魏巍带领三名测量人员,每人手持彩旗徒步踏着半米厚的积雪,穿沟壑、越删栏、跨线路,为航拍提供桥位地界。他们矗立在空旷的大地,迎着刺骨的寒风,脚踩厚厚的积雪,站上十几分钟便被冻得透心凉无一叫苦喊累,为航拍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苦。经过不懈努力仅用一天时间,对11座跨线桥施工范围内的贯通线杆、房屋建筑、通讯铁塔、占地面积等障碍物了如指掌,为迅速启动征地拆迁抢占了先机赢得了宝贵时间。(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