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开展见习生动员会

2017-12-22 14:1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12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高速公路项目部总工郭永全组织召开了见习生动员会,项目总经济师关贞宝、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振泉、工程部部长王飞、安质部部长刘扬及两名技术人员参加。动员会上,他们与9名见习生进行亲切沟通与交流,并对见习生今后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要求。

首先,项目总工郭永全向新来的见习生表示热切的关注和欢迎,然后对甜永项目部工程概况、施工段内的难度大、任务重、工期紧等特点进行了介绍。这无形中让他们提高了对学习的认知和重视,感受到一份压力和挑战。总工郭永全说他当初也是怀揣理想与激情迈出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步的,表示非常理解风华正茂、踌躇满志、准备大干一场青年学子,但光有美好的憧憬是不够的,他要求见习生抓住项目部为他们提供的这个平台,以谦虚的态度,踏实的行动,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熟悉工程施工段内图纸,结合现场多实践,用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融入集体,珍惜自己的见习期,并多次鼓励他们快速成长成熟起来,回报公司,早日实现在岗的价值。随后,总经关贞宝、主任李振泉也对新来见习生提出提高自己认知和懂得感恩公司、敢于吃苦、乐于奉献、虚心向其他师哥师姐学习的要求。最后总工根据见习生的专业及特长与各部室部长进行对接与分配,使走出象牙塔转变为职业人员的他们准确入位,并为他们安排“师带徒”的机会,希望他们在项目大家庭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为企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动员会在轻松愉快氛围中进行,通过见习生与各部室部长及技术人员的交流,增加了彼此的亲切感,同时也增强了见习生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相信各位见习生在项目大家庭的指导和“师带徒”帮助下,快速成为公司未来的一股新动力、新能源、新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