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2017-12-26 09: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12月24日至25日,中铁21局3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在公司纪委书记郝礼主持下,开展了党员干部集体廉洁谈话活动。

该项目部承担着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21.52公里的施工任务,其中隧道总延长12.185公里,路基总延长7.478公里,桥梁总延长1.858公里,挖填方总量达135万立方米,预制钢筋混凝土防护栅栏17217组,通信信号电缆槽、电力电缆槽盖板114916块,钢筋混凝土立柱13213根及电缆槽混凝土构件33696组。为确保建好工程、管好队伍,培养一批忠诚、担当、廉洁、高尚的党员干部队伍,项目部在开展好经常化廉洁从业教育的同时,还定期进行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每月廉政一课教育、党课教育和“两学一做”教育。从而确保党员干部队伍廉洁自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丽香铁路项目部集体廉洁谈话现场.JPG

为保证廉洁从业教育效果,项目部针对下设的2个项目分部、8个架子队、2个大型拌合站和1个钢构厂,由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每周到项目分部组织分部的部室以上负责人、架子队长、拌合站长、钢构厂长和工班长,进行廉洁教育。要求大家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忠诚担当,带头奉献。上场丽香铁路3年来,项目部未发生过一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现象,较好地促进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

为树立好廉洁典范,确保丽香铁路项目风清气正,党员干部一尘不染,公司纪委书记郝礼带领纪委副书记兼劳动人事部部长金勇、审计部部长姜少华、审计部部员王佳等,专程到丽香铁路项目,开展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谈话活动,对项目部、项目分部部室以上负责人、架子队长、拌合站长、钢构厂长逐一进行谈话,并在25日下午再次进行集体谈话。

集体谈话时,郝礼重点就党员干部自律和他律、互相监督、纪律保证、制度落实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本单位查出的经济案件进行了剖析,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守道德高地,做到常在水边站,就是不湿鞋。郝礼还从财务制度执行、后勤保障制度的监督落实、质量安全管控中的制度落实、技术方案调整中的廉洁自律、设计变更中的自我防范等,逐一进行了警示性教育。

通过此次廉洁谈话,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思想觉悟,也对党员干部起到了较好地警示作用,为保证丽香铁路项目党员干部纯洁性、自律性,建设好丽香铁路和培养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