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开展“五廉”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8-05-18 10: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纪委“五廉”主题教育活动要求,5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部召开了“五廉”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viewfile.jpeg

会上,项目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公司开展“五廉”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把握好开展“五廉”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制定项目部的“五廉”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三是要明确要求,扎实推进,确保“五廉”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把“五廉”教育活动同项目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共同部署,协调推进,做到“五廉”教育活动同项目施工生产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加强廉洁教育,打造廉洁工程”为目标,深入开展“五廉”教育活动,强化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动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健康发展。

四公司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