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一分部召开“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8-05-14 15: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王江辉 王孚

为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调动广大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完成既定工期目标,5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一分部召开“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副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部长黄君洲、物质部部长王磊以及全体员工、各架子队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动员会。

吕俊团主持召开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会。刘国平回顾总结了前阶段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分析项目目前建设形势,并对“百日大干”期间和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一是目前面临的形势很严峻,工期特别紧,任务特别重,到2019年12月31日,所有线下工程必须达到架梁条件。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迅速掀起百日大干竞赛高潮;三是要注重质量,保证安全,有效推动竞赛有序开展;四是要服务大局,服务一线,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五是要大力推行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规范管理,把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做好做到家,在兴泉铁路建设中充分展示中铁二十一局的央企良好形象。

吕俊团要求:一是两个架子队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到超额完成计划任务;二是施工现场要把握、协调好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齐头并进;三是坚持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原则;四是各部室要全力支持现场施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五是积极做好劳动竞赛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先进人物和事迹宣传出去。

吕俊团一行在分部经理刘国平等班子成员陪同下,先后到刘家田隧道出口、枫树下隧道进口、石城隧道进口、琴江特大桥、大鼓山进出口、省界隧道进口等重点工程工地作业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不足之处,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责成现场负责人限时整改。项目部召集班子成员和所有工程技术人员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交流探讨整改措施和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措施。(常魁星 王江辉 王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