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到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09 18: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彦荣

5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副总经理卜宗举到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项目经理段荣福陪同检查。

在认真听取项目经理对项目整体工期计划安排及目前施工情况、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朱董事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逐一对现场的单体建筑物进行实体检查。随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安排部署会。

会上,朱昌岳对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项目部要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要敢于打硬仗,要做到无条件的保质、保量的按期交工;要加强重难点施工部位盯控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严把质量关口,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朱董事长强调指出,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需求要及时上报公司,公司会大力支持项目各项工作。

项目部表示:一定要力争把阿图什市房建工程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为公司赢取良好声誉,为公司在新疆市场实现滚动发展奠定基础!(郭彦荣)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