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到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17 13: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

5月16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到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指挥长芦巍陪同检查。

viewfile-7.jpeg

朱昌岳先后来到公司承建的拉萨站、拉萨西站、拉萨南站、协荣站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现阶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并给予项目指导意见。在拉萨站标准化样板展示区施工现场,朱董事长对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拉林项目要发挥出我公司的优势,不但要安全、优质的完成施工任务,还要高起点、高要求的在西藏市场创立标准化施工样板,打造好公司的品牌。”朱董事长要求指挥部要加大对建筑工地的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viewfile-8.jpeg

朱董事长对全体参建人员在身处高原艰苦条件下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所有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实现施工生产任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公司创誉。

指挥部表示,将加快工程建设,把握住目前良好态势,迅速形成施工生产大干态势,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王兰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