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间处处有温暖

2018-02-20 22:5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2018年2月17日,大年初二,这一天在我国有一个传统习俗,那就是女儿带着女婿和孩子回娘家给父母拜年。

这一天张智欣女士和老公带着六岁的女儿从北京西站踏上了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担当的z69次旅客列车,准备去保定娘家探亲拜年,上车后女儿要上卫生间,张女士就带着女儿去上厕所,没想到这一大意就把随身背的包落在了厕所里。保定站到站前列车长何倩跟往常一样去检查厕所卫生,当她打开16号车厢厕所看到一个背包时,立马想到肯定是哪位旅客忘记拿了,于是就拿着包找到列车乘警,列车乘警打开包看到包里有钱包(钱包里有三千元现金),有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眼看保定就要到了,于是何倩车长和乘警根据身份证上的名字,拿着扩音器挨个硬座车厢里去喊张女士名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车长和乘警在列车到站前找到了张女士,把包交给张女士让她清点里面的物品。张女士十分感动,在下车前写了一封感谢信交给车长,并且说“真是人间处处有温暖,感谢z69列车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在回家路上无忧且感动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