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回家路

2018-02-14 09: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晓文

岁月如梭,长路当歌。在下了一场又一场雪后,

天气越来越冷,年越来越近,回家过年的人数量逐渐增多,铁路人迎来了“春运”,全国人们迎来了“春节”。

乌鲁木齐客运段全体干部职工,秉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力争让春运“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有家的亲切。

上海车队四组开展了“文艺乘务员下车厢”,由年轻乘务陈艳丽、赵云朋为主,所有乘务员参与的民族舞蹈――买西来普,走进各个车厢与旅客共舞,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评。年轻旅客孙某高兴的说“这是我在列车上第一次看到跳舞的列车员,还跳的这么专业,用‘惊艳’俩字绝不为过”。旁边的一位七十岁左右的大爷用地道的甘肃话说“真实多才多艺的乘务员,坐火车还能看个演出,这火车真是坐值了,以后我家人,邻居都要坐这趟车。”。两个五六岁的小姑娘意犹未尽的大声跟妈妈说“妈妈,我还想看姐姐跳舞,还想看姐姐跳舞”…………

无论是列车上的窗花,还是餐车上的大红灯笼,无论是乘务员精心系的艾德莱斯绸,还是用心准备的麦西来普目的只有一个――情暖您的回家路! 

上四组  周晓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