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69次旅客列车:新春佳节我们陪您一起度过

2018-02-20 22:2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月18日大年初三,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四组Z69次列车返乘的日子,四天的乘务意味着初一到初四大家都在旅途中运送着成千上万名旅客回家和亲人团聚。

       刚走进13号车厢就能听到广播里传来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新年好,我们的列车正行驶在新年的时光里,在此列车全体工作人员给您拜年了……"。为了让更多的乘车旅客感受过节的气氛,列车员利用当班的空隙时间和车厢里的旅客互动给老人和小朋友送去了"福"字和新年的祝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喜庆。8号车厢的旅客张民华不禁感慨到:"现在的列车服务真是好啊,还没到家就感受到过节的气氛了,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给我们送来的新春祝福。"

      乘务中我们无法回家,但是当您短暂乘车无法跟家人团聚之时,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就是您的家人,新春佳节我们陪您一起度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