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劳动竞赛推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7-12-14 12: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克服各种困难,抓住有利时机先后开展两次劳动竞赛活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工程进度明显加快,完成产值一月一个新台阶,截止到11月底,共完成产值占年度计划指标的120%,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指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程于今年开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由于受当地长时间雨季和持续多日高温天气的影响,一季度几乎一半的时间无法进行室外作业,完成产值计划欠账较多,为了把多雨天气耽误的时间和影响的进度抢回来,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加大工程计划,在标段全线开展“大干三个月,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劳动竞赛,全面掀起大干施工高潮,全体参战员工战晴天、抢雨天,克服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月月超额完成产值指标,不仅实现了“大干三个月”的既定目标,而且在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对全市在建工程近百个标段上半年综合考核中名列第三名,成为中铁建系统在深圳建设市场唯一进入综合考核前三名的单位。

进入下半年后,面对深圳夏季高温天气时间较长的实际,该项目部一方面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组织施工生产,做好防暑降温,改善施工条件,进行科学管理和严密地组织安排,集全员之力打好隧道、大桥等重点工程的攻坚战,另一方面对暑期受到影响的工期和进度,抓住九月份后雨水较少,气候宜人的有利时机,再次掀起“大干三个月,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劳动竞赛。在此期间,该项目部对年度剩余工程量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具体到每月,把各项指标细化到工点和作业面,制定了安全、质量、进度、工期和管理等综合考核奖罚标准,每月组织专人进行考核兑现。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把工作的重点下移到施工生产一线,坚持白天深入现场跟踪服务,为施工生产排忧解难,晚上处理日常事务;全体员工抓住黄金季节争分夺秒抢进度,保工期,国庆和中秋“双节”期间不休息,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在10月份完成产值占计划指标168.2%的基础上,11月份生产又创新高,完成产值占月度计划指标的280%,从而有效地推促了全年目标任务的提前和超额完成。(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