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办公场所卫生和隐患排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2019-02-13 11: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王建发

本站消息 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各部门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对办公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这次卫生大扫除、安全隐患大排查,主要清理办公区域的卫生死角,对多年积攒的档案进行重新梳理归纳,进一步规范了档案管理工作;对办公区域的电源接线、网线等进行重新梳理,将多余、较乱的线路进行清理,有效的避免了电气火灾的发生。

在大扫除、大排查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全员参与,办公环境顿时窗明几净,一切都井井有条。通过这次大扫除、大排查活动,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还使大家意识到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才能真正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王建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