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9-01-30 09:1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强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月通知精神,全面贯彻依法治企战略部署,营造企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以普法宣传月为契机,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开展了系列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活动。

近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本次答题活动由公司机关统一命题,试题主要涉及《宪法》、《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条文内容及相关知识。本次答题活动在微信端进行,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各科室、基层站队张贴了二维码,确保每名员工知悉本活动并能够方便快捷参与答题活动。截止2018年12月21日,共有593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答题。

编制印发普法宣传手册。为了更好地向广大员工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公司编制印发了500份“安全知识防范宣传手册。”手册以简洁明了的文字,配以生动的图片,提升了普法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增强了广大员工的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同时,运营公司各单位还利用QQ、微信、条幅等形式宣传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法律知识网络答题;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学习会12次;组织员工观看普法宣传视频4次,讲解各类法律知识60余条,受到广大职工的充分肯定和好评,都认为这是一种学法普法的好形式。

举办此次普法宣传月活动贴近员工,服务员工,与时俱进,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从这次活动中可以看到员工对法律知识的需求十分渴望,希望懂得法律,能运用法律知识维护企业和自身的合法权益。

(: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