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喜提2018年包神机务分公司联运单位第二名

2019-01-24 11:0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高晓钰 韩争辉

本站消息 2019年1月22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传来喜讯。根据神华集团包神机务分公司公布的2018年联合运输单位年度运输业绩评定单显示,包神铁路运输处以年度总成绩94.73的优秀成绩,在七家联运单位中荣获第二名。

2018年包神铁路运输处紧紧围绕年初定下的工作目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强本固基、规范管理,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规范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我运输处的运输竞争力。

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线上运行电力机车4台,年货运量703.7万吨,走行总里程达到963300公里,运输总重279020.9万吨公里,平均调车机台日数142.7天,安全生产天数2395天。

此项佳绩离不开领导的运筹帷幄,离不开全体包神员工的共同努力奋斗,它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既是终点更是起点。2019年包神铁路运输处全体员工定会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包神铁路运输处 高晓钰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