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领导深入上湾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9-01-22 16: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 1月1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领导班子到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为车站送来了干果、大米、花生油等春节慰问品。 

运输处处长孙毅,书记李勇一行驱车从东胜沿途几个车站发放双节慰问品,到达上湾站已是傍晚,领导们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慰问期间,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发放物品时员工们露出灿烂的笑容,表示虽不能回家心理也开心。临行前处长等参加了交接班了解车站管理的标准化和职工面貌情况,会上处长孙毅语重心长的交代车站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运输安全和人身安全;

员工们纷纷表示在节日期间一定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为车站完成工作量新高做出应有的努力。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