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础 提技能

2019-01-22 16: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马运峰

本站消息 为了切实提高车站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全员实操知识,确保冬季行车安全,中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补连塔站,于1月20日开展非正常接发车演练。

9:30运转一组和新工在会议室召开非正常预备会,值班员按照演练题目开始人员分工、人员布置、传达注意事项及安全预想。10:00演练正式开始。车站管理人员模拟担当邻站、司机、调度员、工电人员等多个角色,车站值班员针对道岔定位失去表示的故障现象,有条不紊地沉着应对,实现了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演练有序。演练结束后,班组人员认真总结经验、吸取不足,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非正常行车的组织能力和处置能力,本次演练达到了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道岔失去定位表示接车演练,增强了班组成员应对非正常情况的自信心和组织能力。在非正常行车时,班组人员能及时出务、互相卡控,很好的锻炼了各个岗位实作能力,提升了实作水平,使职工把平时的理论知识运用在实际的作业中,把只会背的模式用到现场中,感受到自身的理论知识与实作能力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使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进一步提高非正常行车组织能力,更体会到行车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认真、细心更要有责任心。为确保车站非正常情况下接发车作业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马运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