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组织“非正常接发车”应急演练活动

2019-01-30 09: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战平 王文超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为提高职工应急抢险能力,锻炼各专业应急协调水平,检验应急处置培训效果,组织开展“非正常接发车”应急演练活动。

为了不断提高车站的非正常接发车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车站领导联系好电务人员及时配合,组织休班和学习人员进行非正常接发车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提前布置和分工到人。按规定流程汇报并破封取出手摇把并登记。老职工带领新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紧张有序的投入到准备进路作业中。电务人员配合,防护的人员按规定地点防护,每个人都亲自手摇道岔体验道岔的转换过程,并对进路加锁。应急演练结束后,负责人对此次演练作了深刻点评,进路的准备与确认至关重要,尤其给新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实操课,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  

此次应急演练,有效地检验了车站综合应急处置能力,提升非正常接发车的速度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夯实了基础,为实现安全年努力奋斗!

(:宝战平 王文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