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2019-01-24 15: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汤少栋 高晓钰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运输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全处安全运输生产形势稳定,1月23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安全总监张永振一行莅临包神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当天,张总监一行认真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仔细检查办公区域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及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保护、应急处置等基本情况。张总监叮嘱运输处负责人,在岁末年初的关键阶段,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检查的各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运输处办公区域,孙建华等人认真查阅相关台帐,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应急预案、应急演练、风险预控、量化完成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验收。对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督促制定有效措施,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为运输处平稳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检查完毕后,张总监组织运输处全体机关人员开了安全生产会,重点传达股份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根据目前严峻安全形式,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孙毅对运营公司此次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效益就是最大的效益。包神运输处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运营公司做大运输、强企富工的发展战略积极做出贡献”。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汤少栋 高晓钰/图)

IMG_780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