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2017-12-26 18: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湘红、李小华

郑州讯:12月24日10时58时,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隆重举行了首台盾构始发仪式。

该公司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航海东路站~果园南路站地下盾构区间,左右线全长1630米,施工难度较大,任务艰巨。项目部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从进场到始发仅20天的时间完成了盾构机下井、组装、调试、龙门吊安装、现场文明施工布置等工作,提前达到始发条件并顺利通过验收,率先实现了轨道公司要求的节点工期目标,受到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主管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秦龙12号的成功始发,标志着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08标施工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周湘红、李小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