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到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2017-12-26 18:4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12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主要管理人员到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工地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参观了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驻地以及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并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讲解。9号线项目部施工现场布置科学美观,成品保护方式美观且有效,尽显精雕细作之匠心,给3号线项目部人员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其中钢筋加工厂、门禁系统、二维码系统应用的信息化、标准化和专业化让人眼前一亮,让传统施工与互联网完美结合起来的做法,让人赞叹不已,工地的现场管理及过程管控标准化让人记忆深刻,在施工现场双方相互沟通和交流学习先进管理意见。 

通过此次观摩,项目部管理人员拓宽了管理视野,管理理念受到强烈冲击,查找出了自身与优秀项目部的管理差距,进一步增强了精细化管理的责任意识。观摩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一定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