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汉十铁路项目部现场办公

2017-12-26 18: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少琼

12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汉十铁路项目部现场办公检查指导工作。

袁总对公司负责施工的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肖家沟隧道、胡家隧道、铁家沟隧道进行了逐一检查,并从二衬施工到掌子面掘进、对现场组织调配、安全质量卡控、工艺工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在随后的办公会上,袁总在听取完项目部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汇报后,对项目部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项目部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筑牢安全关,严格现场安全卡控,提高全员安全技能,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保证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二是狠抓质量不放松,抓好质量责任落实,着重加强员工质量意识、能力培训和现场标准执行;三是确保进度,摆正进度与质量、进度与安全的关系,抢抓时间节点,兑现业主承诺;四是树立信心,营造安全、优质完成汉十高铁的建设的氛围;五是落实家文化,冬天来临,临近“双节”,项目部要切实关心职工的生活,保障职工权益,开展好文化活动,关心青年员工,将家文化落到实处。

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詹少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