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新修订 《中国共产党章程》

2017-12-26 18:3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12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新《党章》的学习,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学习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带领与会人员对党章新修订的107处内容进行了学习宣贯,进一步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在新时期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践行到项目建设的各个方面。

通过对新党章的深入学习,督促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践行、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