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 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典型案例

2017-12-26 18: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12月24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学习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的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典型案例部分内容。

学习会上,项目书记主要讲述了工程单位农民工欠薪和个人费用充公报销两个案例,对案例发生的过程和原因作了详细的剖析,对这两个违法党的纪律案例处罚结果作了着重通报,郑重告诫在场所有党员、重要岗位管理人员要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把纪律规定铭记在心里,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廉洁定力,坚守纪律底线,从小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垂范,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和政治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