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对铺架分公司开展领导人员日常履职情况巡察工作

2017-12-26 18: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郭强

12月2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带领公司纪委监察部、党委干部部、党委工作部等部门人员对铺架分公司开展基层单位领导人员日常履职情况巡察工作。铺架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员工代表共计26人参加巡察工作会。

本次巡察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马勇主持。会上,巡察组成员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履职情况巡察工作的内容,对巡察工作具体事项进行说明。

分公司班子成员结合贯彻执行党风党纪情况、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贯彻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民主集中制、干部选拔任用、团结协作,发挥整体功能、勤政务实,履职效果、加强和改进作风、执行廉洁从业等九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

在总结发言中,鲁常发表示,开展履职巡察是公司加强内部监督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基层单位领导人员在思想作风、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检查,也是坚持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部署。要求铺架分公司领导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对标自查自身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班子成员的团结。随后,鲁常发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工作的要求,从八个方面内容的强调了公司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形势任务,并以管理不规范、个人生活作风、以权谋私、用人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典型事例,警示大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更加严以律己,树立榜样,紧紧围绕项目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稳定。

会上,鲁常发还以 “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理念”、“新要求”等七个“新”,生动地为大会人员解读了十九大工作报告,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向大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地党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