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素面迎检不掩饰 真抓实查补缺陷 中铁建港航局四公司长寿二桥项目部安全检查实打实

2017-12-26 18: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崇金

重庆长寿 12月25日消息 (蔡崇金),在年末岁首之际,中国铁建港航局四公司重庆长寿长江二桥项目部,突然对南北两工区进行了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做到查处一件震慑一片的效应。

项目部针对年末岁首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容易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为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年,和项目“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的圆满收官,项目部重拳出击排查安全隐患工作,绝不放过落网之鱼。  项目部领导要求安全隐患排查人员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不摆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整改只谈不足,不谈成绩,面对面谈问题,真心实意排查,用心用力整改。

项目部在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情况下,组织有关安全管理人员突击排查了二桥南北两岸施工区、职工办公区、生活区及民工生活区用电安全;特种机械设备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备案情况、车辆安全管理,主塔基坑安全防护等;同时,有针对性的对项目施工地处雾都重庆的南北施工区,担负弃碴运输车辆的刹车系统、防雾灯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项目部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下发了安全整改通知书,定人限期整改并定期复查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