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云高速项目部夏洞互通上跨广梧高速第一阶段施工全面展开

2017-12-26 18:4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 郭强

广东云浮消息: 12月4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清云高速公路TJ14合同段夏洞互通上跨广梧高速段顺利完成封路和围挡工作,标志着项目第一阶段施工生产工作已全面展开。

清云高速公路TJ14标夏洞互通在上跨广梧高速范围(K132+500~K134+491.88)内共有A匝、B匝、C匝、D匝、E匝、F匝、G匝、H匝8条匝道;桥梁2839.49m/9座。夏洞枢纽互通上跨广梧高速共有A、D、F、G匝道和主线桥5次,在既有广梧高速中央分隔带落墩,主线桥采用预制梁,匝道桥采用现浇箱梁。

夏洞枢纽互通跨广梧高速段的施工由于需经过车流不息的广梧高速公路,对该区域的施工生产工作带来极大不便。经项目部技术部门多次开会研讨商定,为确保施工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先行将该阶段左、右幅超车道封闭,保证高速双向2车道通行,限速控制在60km/h。由于基础及下部结构施工作业区域在广梧高速中分带,需要封闭占用广梧高速双向超车道3m,项目部提前向相关部门申请将施工路段启用应急车道通行,保证单侧路面行车宽度为7.5m,项目部的此项举措,最大化的为施工生产工作提供了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