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学习

2017-10-22 21: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教育,让“每月两课”扎实有效,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10月21日通让二工区组织观看了《廉洁文化公开课》第七期和第八期。

文化教育是个人品德修养,融入到社会生活中,是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是维系社会正常生活和良好风气的丰厚滋养。  

第八期《崇德重礼 德法相依》—从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说起。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导彭林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出发,讲述了以“礼”、“德”、“法”治国理政的历史借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凝聚力的核心。实现法律和道德相辅相成、法治与德治相得益彰。

通过专家学者对廉政文化教育的通俗讲解,二工区的每个人都对“廉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真切的感受到廉洁文化的内涵。通让二工区全员不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在潜移默化中体会廉洁文化的感染力,不断的校正自己的三观。以史为镜,要有历史的眼光,要有文化的深度,要有哲学的思维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实现我们复兴的中国梦。(王向会)

廉洁文化公开课边看边做笔记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