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东环路站主体工程封顶

2017-10-09 16:2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局四公司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10月7日,经过参建员工两个昼夜的连续紧张施工,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东环路站第6、7段顶板混凝土浇注完成。至此,该车站的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东环路站全长157米、标准宽度21.5米、深18.5米,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双层3跨钢筋混凝土矩形框架结构,联络通道及泵房采用暗挖法施工。该车站位于长春市吉林大路与东环城路交汇处,车水马龙,地下管线达百余条,需交通导改5次,开挖土方7.9608万立方、加工安装钢筋2700吨、浇注混凝土1.5950万立方。

自2016年5月开工以来,参建员工克服了沙层界面水异常丰富、极寒条件下冬季施工、施工场地极其狭孝夜间出土限时等重重困难,坚持昼夜苦干,中秋、国庆期间,全体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两天两夜,圆满完成最后封顶任务。

viewfile.png

连续苦干

viewfile-1.png

昼夜浇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