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双节”让你回家幸福去

2017-10-06 19:2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通让二工区党工委用最简单、简朴的方式“吃桌饭”携手共度返璞归真、清正廉洁的双节。

进入9月中旬,通让二工区党工委及食堂管理委员会提前布置用餐问题。国庆、中秋相邻比较近,假期天数不亚于春节,为减少大家相思之苦,调节过节气氛、增加工作主动性,该项目在吃上下足了功夫,由一贯的的自助餐形式改成“圆桌桌饭”。

话说;“吃饱了不想家”。生活条件的越来越美好,人们对吃不但苛刻,而且要求营养均衡、绿色健康。食堂管理委员会为做足做好功课,先在早点名上三番五次征求过节菜谱,随后安排厨师写出两个节日用餐的一年拿手菜;之后由领导班子审核把关;最后由食堂管理委员会集体定夺。在不铺张浪费的原则上,荤素搭配适宜、绿色健康为主、平日不吃优先 的方案考虑。

当国庆、中秋暮色降临,该项目职工30余人围坐三桌,东北特有的手撕大鹅;四川大厨的拿手菜毛血旺、水煮肉片;女生偏爱的菠萝八宝、银耳莲子汤;肉价钱的绿色蔬菜炝拌荷兰豆、凉拌穿心莲......应有尽有、丰富无比。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话情谊,呈现出一幅温馨祥和的通让“全家福”。

职工们来自全国各地,越近中秋思乡之情越浓。当一盘盘丰盛的菜肴呈现在餐桌,全体职工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节日的欢乐。

“这地道的家乡菜1家住四川乐山的司机彭树文率先赞美道。

“这两节日大包口福过足了赢1试验室果果回味无穷的感慨着。

“这味道、这搭配、这份量比饭店好百倍,吃饱了谁还想家?”书记智利文调侃而安慰的说道。

......

通让二工区党工委不仅为职工准备了简单的“共享团圆饭”会餐活动,而且给每人简单发放了月饼、石榴、苹果、橘子、香梨、猕猴桃,充分体现了该项目的“人文关怀”、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积极共建敬廉崇俭环境的良好氛围,更让远离亲人、远离家乡只身在大庆的通让人感受到身为“通让家庭”的温暖。(王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