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总经理张林一行 到河南片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7-10-16 09: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张美丽 王娜

( 石德丽 张美丽 王娜)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普通党员心上,根据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四公司党委的事先摸底和统一部署,2017年9月12日下午,四公司总经理张林、团委书记刘霖一行在郑万一分部和洛阳基地班子成员陪同下,分别前往郑万项目和洛阳基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在洛阳基地召开座谈会,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总经理首先前往郑万铁路项目路基队食堂看望慰问了厨师、困难党员李孔武,紧接着赶赴洛阳基地,分别到困难党员明维清、王美东和鉏金亮家中走访,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张总关切地询问了每位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近况和子女就业、在位等情况,与这些老同志面对面进行了促膝交谈,掌握了他们退休前后的工作情况等。张总代表公司党委,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企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勉励老同志、老党员们时刻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勤与子女沟通,尽一切可能保证晚年生活过得幸福快乐。老党员王美东看到公司领导百忙之中前来看望自己,动情地说:“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平常基地领导也对我们就很照顾,公司领导还专门前来慰问,谢谢你们!谢谢你们1当得知老人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老伴儿生病行动不便需要互相照顾时,张总鼓励老人一定要克服困难,既要照顾好自己,也要照顾好老伴儿。在深入困难党员明维清和鉏金亮家中走访时,张总经理以同样的方式进行了促膝交谈,尽力让老党员、老同志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嘱咐他们在需要帮助及时找组织。

走访慰问工作结束后,在洛阳基地召开了在职职工座谈会。会上,洛阳基地主任殷灿千从基地基本情况、建设与管理、职能作用的发挥、企业文化建设、“三供一业”移交准备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张总经理对洛阳基地同志们通过辛勤工作,保持了基地稳定和谐,大院绿化美化成效显著,尤其在档案管理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基地同志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基地的管理工作,为“三供一业”移交地方打好基础!当前首要任务是做好稳维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让企业后方家园呈现生活幸福、和谐发展的良好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