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封“家书”寄团情

2017-10-22 21:4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明

10月20日,一封来自甘肃会宁的信件寄到了安康电务段团委办公室,这是该段团委今年开展“一封家书寄团情”活动以来收到的又一封回信。

双节前,安康电务段团委在24名入路新工中开展“一封家书寄团情”活动,将该段概况、职工工作生活环境、新工培养及发展前景、新工自入路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写成“家书”,邮寄到新工家人手中,传递新工的近况和组织对新工的关怀。

“书记,谢谢您,我妈来电话说团委发的信收到了,谢谢组织的关心!我一定努力学习业务,不辜负您和家人的期望。”新工张小雨在微信里向团委书记说道。

家在甘肃会宁的新工李雪辉的家人在回信中写到:“看到信中贵单位为新员工配备空调等生活设施,配发被褥等生活用品,挑选师傅等工作,作为家人,我们感谢贵单位对李雪辉工作和生活上的照顾,我们放心了-…我们衷心希望贵单位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强培养,让其成长成才,让做父母的我们能够放心。”新工周程恭的家人在回信表示感谢单位和周程恭的师傅,并恳请师傅严格要求程恭让他早日掌握过硬本领。新工陈启祥的父亲回信希望多为孩子提供学习平台,要求孩子踏实工作、学习学习,顺利通过定职考试,成为优秀员工。

据悉,目前该段团委已陆续收到来自甘肃、四川各地的新工家人回信四封,与新工交谈中了解到有一大波回信还在路上。相信在该段团委和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新工们定能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安康电务段这个新 “家”中,用青春的激情“书”写出属于自己的成才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