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建和谐社区 喜迎党的十九大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在社区文艺 汇演中大放异彩

2017-09-29 13: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9月28日下午,为共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由河南省洛阳市杨文办事处、杨文社区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文艺演出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多功能厅举办。

在“双节”来临之际,洛阳基地三支表演队伍在汇演中大放异彩。由退休职工和家属们带来的《柔力球表演》,动作流畅、优美,引来阵阵叫好声。而职工子女带来的舞蹈《红星小兵》和《鸿雁》是本次汇演的一大亮点,他们绽放着青春和活力,纯真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