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张笑脸”温暖施工一线

2017-12-21 14: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12月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到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项目部开展了“心系一线员工”冬送温暖活动,为职民工送去了棉被、防寒冲锋衣、防冻防裂护肤品。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每年对偏远山区、气温低、条件艰苦,风险高、安全压力大的项目部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并将“冬送温暖”活动与工程项目“三工”建设、企业“幸福之家”创建紧密结合,和股份公司“三让三不让”普惠政策合二为一,统筹兼顾、整体布局,在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中,切实解决职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难题,努力攻克职工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问题。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冬送温暖”活动已累计慰问员工2770余名次、慰问劳务工11200余名次,为工程项目冬季安全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更好的落实普惠政策,该公司还坚持在“双节”期间以走访慰问的方式,重点看望慰问工地一线职工、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探访特困职工、重困职工,加大对海外员工及其家庭的关爱帮扶力度,将送物质关怀与送精神鼓励有机结合、融为一体,千方百计让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和企业温暖,让一张张笑脸温暖施工一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