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段获得吉林省2017年度省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

2017-12-26 18: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方权

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12月462号公告显示,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段获得吉林省2017年度省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

根据吉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吉林省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达标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省级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首先由各市组织考评并进行推荐,再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市申报的示范工地进行考评,考评采取实地检查和内业资料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从项目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监理机构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验收。根据考评结果,对拟获奖的工地进行社会公示并最终确定获得省级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的单位。

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段通过层层考评最终获得省级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这枚奖牌确实来之不易,这枚奖牌也是该标段获得的第一个省级荣誉称号,这枚奖牌充分体现了长春市和吉林省对该工地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肯定和对承建单位的认可,为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在吉林省实现滚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方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