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洛阳基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全部签订

2017-12-26 18:3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洁 王晓慧

2017年12月2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与洛阳市北控水务集团签订了《驻洛央企“三供一业”供水分离改造移交协议》,到此,洛阳基地与洛阳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接收单位全部签订了协议,标志着洛阳基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谈判签订工作全面完成,提前完成了集团公司要求的节点目标。

去年,洛阳基地就主动与市国资委联系,咨询有关政策和实施方案。今年7月份,接到集团公司、公司有关通知后,立即成立了工作小组,正式启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分别向市国资委及洛阳市指定的供水、供电、供暖和物业管理接收企业致函,洽谈协议,多次与驻地友邻单位十五局集团、巨龙集团、中交二公局四公司等单位沟通交流。

11月份,洛阳基地召开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专题例会,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12月初,集团公司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提出了时间节点,务必在12月底全部签订协议。

12月份来,洛阳基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小组深感责任重大,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迅速反应,敢于担当,合理制定节点计划,加班加点做报表和资料,早起晚归主动找对接单位面对面洽谈协议,在供电、供暖、物业协议先后签署完后,终于在21日和洛阳市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成功签订协议,标志着洛阳基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全部签订,圆满提前完成第一阶段任务。

下一步将进入维修改造阶段,要先后经过收集资料、设计、监理招标、施工招标等环节后开始维修改造,这也是“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主要工作。洛阳基地将坚定不移的按照上级的要求,密切配合洛阳市电力公司、热力公司、北控水务集团公司等单位做好维修改造阶段的工作,继续和洛阳市国润公司协商关于物业维修改造的管理权属问题。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下一阶段维修改造阶段的资料收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