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台上抢答如流,台下默念牢记 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抢答活动

2017-11-14 09:4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云

本站贵阳11月13日讯(  强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3日,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会议室里坐无虚席,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抢答活动热烈而紧张地开展着。

十九大会议闭幕以来,该项目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制定切合实际务求实效的学习计划,重点确定了六项学习实践活动:项目党工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利用早点名开展一轮十九大报告宣读活动、在团员青年中组织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全员读抄十九大报告全文、撰写一份心得体会、开展一次慰问帮扶活动。其次通过组织十九大知识抢答、成语听读比赛、员工户外拓展、重阳节向父母说句知心话、升国旗、岗位专业培训等活动,把十九大精神融进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培养员工良好素质和专业能力,提升团队整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抢答,从十九大报告重点段落和论断中提练了30个问答题,采取闭卷抢答,临场竞技,全员参与。抢答前,由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集体摘要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部分段落,并留出20分钟自由学习时间,加深对报告的理解和记忆,最后正式展开抢答。抢答中,个别员工投机取巧把答案写在手上或偷看原稿,都被台下的轰笑驱赶下台。新员工们争先恐后,老同志也不甘落后,形成了台上对答如流,台下默念牢记的浓厚学习氛围。

采取有奖抢答方式,变枯燥乏味为灵活生动,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参与,增强了学习实效,助推十九大精神成为项目员工不懈拼搏的源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