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莅临东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25 14: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12 月2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等一行莅临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陈深林等领导陪同。

上午12时许,副总经理张文峰一行首先对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并亲切看望了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期间项目总工罗凯对当前安全质量、施工进度、过程控制、标准化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副总经理张文峰一行对该项目高标准的工地文化建设,高质量的安全防控措施,高效率的施工速度,精细化的管理流程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施工生产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意见;最后鼓励全体参建员工坚定信心、奋勇争先,抓安全、重质量、促进度、保维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此次副总经理张文峰一行的检查指导工作,既鼓舞了全体参战员工的士气,又为该项目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该项目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安全生产法》,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注重年终的安全维稳工作,为2018年1月份贵州省两会的召开及“元旦”、“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