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持续推进

2017-12-26 09:5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近日晚,中铁二十局石黔高速总包指总工程师王平安到公司石黔项目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市政公司副总经理兼石黔项目经理任东平主持,项目全体近60人参会。

作为包保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的小组组长,王平安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的重要发言,结合十九大精神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了系统宣讲。宣讲围绕“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部分”、“党章的条文部分”、“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五个方面,运用举例子、引经典、做比较、建思维导图等多种方式,引导全体人员对《党章》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

任东平感谢王平安代表上级党委进行宣讲活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的长期重要活动,要领会此次党章宣讲内涵并持续开展学习,不断丰富完善学习方式方法,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获得的动力转换为促进项目发展的生产力。

据了解,为使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高速总包指党工委书记赵光远、总工程师王平安前后多次亲至公司石黔项目进行宣讲活动,市政公司石黔项目也从组织、宣传等多方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