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委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2017-07-24 21: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

连日来,宝鸡地区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确保铁路运输正常运行,广大干部职工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宝鸡工务段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现场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段团委提前购置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品,还熬制了绿豆汤。青年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施工现场,将一块块爽口的西瓜递到职工手中,将一碗碗清凉解暑的绿豆汤盛给现场职工。为了鼓舞士气,青年志愿者顶着酷暑现场为职工献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现场职工的一阵阵掌声,极大激发了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保安全的干劲。(刘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