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委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7-06-22 15: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

为提升全段青年职工安全文明素质。宝鸡工务段团委以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在全段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以团支部为单元,开展安全主题团课教育,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安全承诺宣誓和签名活动,利用青工微信群,推送安全生产月宣传提纲、活动开展措施和相关信息,引导青工学安全、明责任、强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如天”的安全理念。

在参观段警示教育室、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的基础上,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工安全座谈交流会,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个人参观感言、讲述自身工作中存在问题等形式,引导青工清楚当前安全形势任务、清楚“学安全、讲安全、做安全”的实践意义、清楚自身岗位职责和使命、清楚作业标准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确保运输安全做好贡献。

紧密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青工双创立功竞赛,组织青工积极参与网上答题;组建青年突击队,带领青工对管内设备病害进行集中排查;开展青工职业技能竞赛,全面提升青年职工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引导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为路局安全生产贡献力量。(刘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