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管主席莅临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开展慰问活动

2017-12-26 09:4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12月25日上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管主席利用工作间隙,亲临哈萨克斯坦项目部看望和慰问全体员工,并主持召开员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管主席对哈萨克斯坦项目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对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项目团队是一支阳光、年轻充满朝气的队伍,希望项目筹备组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奋力争先、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继续创造新的业绩。接下来管主席简单的介绍了公司2017年度截止目前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人力资源、退休员工人数等状况,指出,公司成立历史悠久,负担繁重,但是全体员工在公司总体部署和规划下齐心协力、奋力争先、竭尽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公司发展优良,全体员工收入稳步提高,精神风貌良好。随后,管主席对中铁二局工会提出的“幸福二局”建设目标,并以“十个一工程”为载体,广泛开展的关爱普惠职工活动,实施的“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三让”“三不让”的“普惠三策”和电务公司工会实施的职工生日慰问、职工生病住院慰问、夏送清凉慰问、职工生育补助、职工生病住院医疗救助、职工患大病一次性医疗补助等普惠政策尤其是今年新增的职工的妻子、丈夫或子女患大病医疗一次性补助、职工新婚慰问补助、职工子女考上大学(全日制大学,含大专)慰问补助、职工正式退休慰问补助普惠项目进行了全方面解读和宣贯。管主席指出公司各级工会组织要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积极维护广大员工的正当权益,进一步深化“走基层、进项目、访职工、办实事、强管理、促发展”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在项目部管理中的作用,促进基层工会送温暖工作常态化,始终把关心关爱员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精神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的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最后,管主席与项目工会委员、项目领导班子成员、新进见习生、部分员工代表进行了互动并向全体员工赠送了慰问品以及广泛听取基层员工的建议、心声和需求以及海外项目精神文化生活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对公司工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员工生活表示深深的敬意。

此次管主席莅临项目部开展慰问活动把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了每一位员工心中,让大家普遍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极大的鼓舞了士气。筹备组全体成员将心怀感恩,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精神品质,攻坚克难的战斗作风和遇水架桥、逢山开路的“开路先锋”精神,在公司总体部署和决策引领下,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动项目筹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员工活动,共同携手为一带一路中哈重点工程项目奏响美丽的乐章。(张承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