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组织开展培训工作

2017-12-21 10:0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项目自组建以来,始终把员工培训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内外相结合”方式开展培训工作。

一年以来,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了针对性的员工培训工作。一、通过邀请外部单位专家、学者,借助外部单位师资力量开展了项目BIM、VR及AR可视化施工管理培训、哈萨克斯坦签证与礼仪培训、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等大型培训活动;二、通过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技术和经验,进行了赴天津考察加热电缆试验效果、参加EPC总承包项目管理培训班、参观学习北京燕房线、赴新疆实地调查口岸情况、赴长春轻轨道岔吹雪装置学习调研等活动;三、通过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邀请国务院津贴专家进行科研专题研讨、同BIM技术中心展开交流、积极开展“BIM+联调联试”专题技术交流、内部各专业、部门定期授课讨论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员工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让感受到对待工作时严谨性的重要意义,要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对待任何工作,都要思考如何去做、采取什么方式去做,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应对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不是盲目、没有目的的去做事情,干工作。在学习中,要有积极的态度、乐观的心态、自信的意识,通过培训,真正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

项目部组织开展培训工作,为我们打开了新的思路,为项目过程实施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方法和路径,也让我们深刻领会到借助科技力量联通“一带一路”行动计划,中国高新技术和科技力量走出去重大战略意义和影响,建设好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工程,助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典范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助推中国设备和工艺制造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