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寄语新时代

2017-12-13 22: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那天我和同事一起在驻地满怀喜悦的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大家边听边讨论边鼓掌,我们把对党的十九大寄语以及未来的美好愿景深深隐藏在那一次次真挚而又热烈的掌声中。

十九大的召开是全民的一次盛会,空前的刷爆朋友圈,“习主席,64岁,210分钟,57页,32440余字,全程站立无休息,不喝一口水。”没有鲜花,没有果盘,有的只是坚定的声音,震撼的语言。我们的领导人,身体力行,告诫我们,没有任何人能轻松地对待工作,也没有人不用付出努力就能得到众人的青睐,目的都一样,责任都一样,只是岗位不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我看到的是一个伟岸挺拔的身影,听到的是一个铿锵有力的声音,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力量。我被这种精神所振奋,被这种力量所感染,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报告精神,全力奋进,努力拼搏。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新的起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努力、勤奋和拼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跟随着党的脚步,不断学习领悟党的思想理论,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好党员。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新的征程。走在新征程的道路上,我们应该更加坚定信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和“一带一路”弄潮儿。“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我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经验中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掌握更多的工作技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迈进新的时代,我们应该更加艰苦奋斗,以崭新的态度去建设新工程。作为一名铁路人,我将不忘初心,用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精湛的工作技能和更加敬业的职业操守,发扬无私奉献的“筑路工匠”精神,在祖国的铁路建设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铁路事业向前发展的担当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补何及”,在充满希望的青春年代和迈进新的时代伟大征程中,我们要勇往直前,承载着青春的绿色和希望,不断的耕耘、探索和拼搏。作为一名铁路建设者,我们敢为人先,我们追求卓越,我们与日月相伴,我们将在十九大报告精神引领下不断前行,我们将一起在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中奏响美丽的乐章。单位: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轻轨一期工程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