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滨河新区房建项目部举行消防演练教育活动

2017-10-10 16:0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宇

为提高工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防止双节过后产生麻痹思想以及降低火灾事故的发生。2017年10月10号,银川滨河新区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整体搬迁职工安置区项目部安质部开展了以“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教育活动。教育内容包括消防基本常识、灭火器使用方法的讲解以及消防演练。

下午2:00整,项目部在班前讲评台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一一为工人讲解与演示。随后在项目部成员的指导下,工人代表也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的实战演练,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消防演练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教育,让工人实际感受、亲自操作,大大加强了工人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工人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工程能够安全进行又添一份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