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10-10 17:1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10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该段党委以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带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抵制不良风气,努力营造“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的廉政氛围。

该段党委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针对十九大召开在即,在确保安全、维护稳定、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的同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八个严禁”的教育提醒,让广大党员干部人人皆知、牢牢于心、不踩“红线”。

同时,该段党委严格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扎紧篱笆、防微杜渐,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八个严禁”的新动向新情况,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确保党风廉政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接受职工群众举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加大暗访、抽查工作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