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实安全稳定工作 喜迎十九大召开

2017-10-08 08: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项目承担的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全线150余公里,上跨下穿结构物50余座,完全的既有线施工,点多线长管控难度大,为确保施工生产的绝对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氛围。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安排,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维护稳定、营造宣传氛围等措施。通过维稳专题会、安全生产推进会、每周生产交班会,QQ群、微信群等,把业主和上级机关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和项目部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到位,确保不走形式、不出纰漏。一是加大安全管控力度。以既有线和邻近既有线施工为重点,项目经理、书记分别带队对全线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逐项落实卡控措施。对各工点领导带班、信息反愧问题跟踪、标准化作业等情况不间断督导巡查,对用火用电及消防安全卡控情况全面检查,不走过尝不留死角,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抓实维稳工作。对农民工工资、物资采购支付、征地拆迁等不稳定因素,提前排查摸底,围绕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及时沟通信息,完善了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万无一失。目前该项目部的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不拖不欠,物资采购款均按合同履行支付手续;三是营造宣传氛围。项目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施工建设成果图片展,球棋类比赛。生活区和施工现场悬挂“喜迎十九大、岗位立新功”等宣传条幅45条,彩旗1000余面,营造了喜庆热烈和谐稳定的宣传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环境。(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