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西职工欢度“中秋”送祝福

2017-10-05 16: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长春的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明媚的阳光洒向大地,清清的凉风习习的吹着,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喜迎这个祥和的“中秋节”。

1.jpg

为更好落实公司工会的暖心工程,长西铁路项目部接到公司工会的慰问款后,为确保每一位在岗职工过一个幸福、愉快的中秋节,项目部工会韦照君书记组织并为大家送上了温暖的慰问品和娱乐文体活动用品(月饼、水果、扑克、象棋),项目部的职工食堂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酒水菜肴,大家在推杯换盏中共祝中秋,共送祝福。聚餐中,第一次在施工生产一线过中秋的同事小李还特意与父母视频,让千里之外的亲人感受这份浓浓的热闹、和谐气氛,他的亲人们也为之放心开心感动着。聚餐结束后,大家有的选择打牌,有的选择象棋活动,在大家欢快的玩乐中,也有的同事在窗前静静的赏月,在月光中寄托着对远方亲人的满满的相思……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个欢聚一堂的中秋节,不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还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长西铁路项目部的全体员工心系企业,更会在这祥和特别的节日里为亲人及朋友送上一份祝福,同时祝愿我们所有奋斗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同胞们:节日快乐!永远幸福安康!(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