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两节”慰问看望一线农民工

2017-10-05 16: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国庆和中秋“两节”期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领导,到红花岭隧道和黄竹坑一号大桥工地看望慰问节日仍然坚守岗位,组织施工生产的一线农民工。

这个项目部在“两节”前就召开专题会议,对节日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并明确规定,在不耽误和影响施工生产的情况下,“国庆”节这天全标段各工点可放假一天。但隧道工队根据节日停止炸药供应,无法进行掌子面爆破施工作业的实际,并决定国庆节不休息,安排加班进行二衬、挡土墙等工点混凝土浇注施工。该项目部总工程师王大勇、常务副经理王宝财、副经理王文龙等领导先后两次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看望慰问一线生产的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节日,为了让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农民工过好节日,项目部为黄竹坑一号大桥工队农民工购买了鸡、肉、鱼、虾、水果、月饼等物品和酒水,项目常务副经理兼工会主任王宝财、党工委副书记张光林两人亲自将物品送到工地食堂,代表项目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到大桥工地进行慰问,看望了冒着30多度高温在现场一线施工生产的农民工。晚上,两位领导还与农民工兄弟们一起共进晚餐。

这个项目部节日慰问施工一线生产的农民工,使大家深受感动,不少人在中秋晚上八菜一汤的聚餐桌上,一边大口吃着肉、喝着酒,一边深有感触地说:在别的工地中秋节与平时一样两菜一汤,可到了这个项目的第一个中秋节,我们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这个工地与所有工友团聚庆祝佳节,并能够享受到了有项目领导的陪伴、有鱼有肉有海鲜的美味佳肴,还有酒水集体会餐生活和待遇,倍感亲切和自豪,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还是项目领导想得周到埃(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