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节日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2017-10-05 16:1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0月4日中秋佳节,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小型多样的体育活动,丰富员工节日文化生活。

为了把“两节”文体活动开展好,这个项目部于9月中旬就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采取员工自选项目、全员参加的活动方式。中秋节上午9时左右,项目部30多名员工到驻地武警部队训练场举行了自行车100米慢骑、100米男女分组劲骑和1200米快速计时骑等项目的比赛,慢骑者既要掌握技巧、又要把握平衡,在一米宽的跑道上不能占线和越线;快速计时骑主要是比速度、比毅力,先到终点者获胜。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玩得十分开心,都觉得安排的项目太少,时间太短。

下午两点半,小型多样的体育活动拉开序幕,有跳绳、踢毽子、象棋、五子棋、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等项目的比赛,40多名员工按照自己所报的项目,各就各位进行角逐。特别是篮球比赛最引人注目,吸人眼球,红白两队的10名小伙子顶着30多度的高温,奔波在篮球场上,汗水湿透了衣服,有的气喘吁吁,但仍然你追我赶,上下防守,害怕有半点疏忽而让对方突破上篮,一旦抓住机会又快速强攻,争取快上篮、多得分;场边拉拉队“加油、加油”不停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给队员们助威鼓劲,使球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经过40分钟的比赛,大家交流了球技、赛出了友谊、增进了感情。随着篮球比赛的结束,其他一些活动也都进行完毕,接下来就是中秋晚餐的大团聚,项目部特地为节日坚守岗位,远在深圳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员工们举行了丰盛的晚宴,让员工们度过有滋有味、轻松愉快的节日。(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